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我我我..回来啦!! :)

这次真的有够久没上来了,至少20天了囧
我真的没有时间,时间不够用啦 :(

我这次上来说有很多东西要分享 :D


首先,最近真的很累

去学校,补习,吃睡。

拜六礼拜又很忙。OMG /.\

没有关系,我喜欢 :)

可是......就是酱,病了 :(

所以我昨天没去学校 XD

今天也没去,偷懒 XDD
时间不够用囧

而且最近太累了,练信息也懒了

好事来的 :)


学校,依然没变
有老师进班,也是乱教,乱塞功课给我们
朋友,依然还是那几个

接下来...


静,很对不起

我最近一直没有复你信,因为我电话之前没钱

之后,我进了钱,信息了你

可是过后我有自己没有复你

原因是我没有时间信息,而且我也很累

对不起,原谅我 。 好朋友 :)


给某人:

我发现我在无意之间伤了你

我是不想的,很对不起

也许我们在谈话中伤了对方

曾经,现在,你都把我当好友

我也不懂你是不是我的好友。

我只知道,我伤了你无次数

请你原谅 :)

我知道你明白我在说你。

-我们都爱买名牌-

不要再怀疑,就是你。

我太情绪化,你无次数的被我说

也许我真的没把你当好友,

但是我们在无意之间帮了对方很多,也伤了对方很多

我很谢谢你,帮了我很多

我没人陪,你陪我

我病了,你祝福我

我没钱吃,你给我吃你的

谢谢你,也对不起。

请原谅我之前的过错 : )
那被我伤的人,大我一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appy Chinese New Year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