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我没办法了 `

要说我幼稚,我没办法
你不认真看,我没有办法
算了...唉
其实我没有和你吵的打算,
我只是要和你说你自己是怎样的
还有很多很多,我不写出来,我没有力了
你要怎样想,随便你
我还打算再好好珍惜这份非常难得的友情。
真的非常难得。
现在我和你说:
我们依然还是朋友,可是一定会有改变

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都事,不开心的事
最近天天不在家,几乎整个放假在家才10几天
现在我也只有半个小时上网,打blog
很好,忙下去 :) 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圣诞节要到了!!!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