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1.1.11 :D

送你们的圣诞快乐 ^^
接受我这么迟来的祝福,谢谢 :)
HAPPY NEW YEAR!!!! :D
接受我的祝福 。
很快的过了1年,很难想象。
很快的大放假也过了,还有两天就开学了
在这里我祝福你们:平平安安,学业进步 :)
还有你们线给我的圣诞,冬至,和NEW YEAR 的祝福我收到了
只是我电话没钱所以没复你们,总之谢谢你们 :D 呵呵

对不起,接下来这篇可能让你们不开心

放假我不在家去哪呢?我没有写出来为什么呢?
我认为出去一次就要在部落格写一次
甚至吃一餐也要写一次。
写一次半次还好,如果出一次写一次
甚至时间地点都要清清楚楚的,我觉得很多余 :)
分享? 放屁! 炫耀罢!
我没有针对谁,那你觉得我在说你就你
我说话是这么直接,SORRY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学见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